close
我討厭吃這種深色葡萄。 好容易壞,又偏甜的,還顆顆有籽!
去年入厝,親戚居然送了一箱來,只好想辦法趕快處理掉~

像個作業員一樣,在餐桌旁找了個好位子,準備開始事前的加工
葡萄冰沙_Preparation.jpg

全部都切好處理好以後,就可以丟入我最愛的冷凍庫(我有東西壞掉的恐懼症)~
葡萄冰沙_Preparation_2.jpg

夏天的季節,周末剛好可以悠閒的做杯葡萄冰沙。 準備好養樂多,冰塊和凍葡萄,打一打,就可以有一杯養顏美容又健康的葡萄冰沙。 因為特別選了高瓦數的果汁機,所以可以放冰塊一起打。 如果瓦數低於500,就不建議放冰塊了。 不過不放也好,可以喝比較純的溜~
葡萄冰沙_果汁機.jpg

今年為了儲小踢,入手我觀望很久的Cuinisart Hand blender。
這款blender只有200瓦,所以就不加冰塊一起打了。 實驗結果,一樣可以打出綿細的冰沙,也比起果汁機方便太多太多了,不但順手,事後也好清洗,更不需要洗哪重的要命的玻璃壺,是個好物來著阿~ 以後我要來屯各種莓果類的水果冰塊,沒事就拿出來和養樂多一起打一打~
葡萄冰沙_Cuisinart.jpg

Resize of IMG_0205.JPG
Resize of IMG_0359.JPG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ang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