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飛行中》
晚上7點中的飛機是荷蘭航空唯一的班次。 看著漸漸昏暗的天空,心情是雀躍的。 (不然我根本不會有心情拿相機出來吧)




到了機場,拿台幣換了一些泰銖,劃好位,等著登機吃晚餐。


出門旅遊,通常都是各自帶一本自己想看的書,久閺唐魯孫先生的好文筆,這次帶的是唐魯孫談吃,另外我還帶了一本小說叫"群",想要轉換心情的話,我有2本可以替換。


5點中匆忙整理好行李出門,6點到機場劃位,7點起飛後,空姐要忙到8點才能真正的上餐。 肚子餓的狀況下,我選的素餐真的好好吃。 味道不鹹不淡,帶苦味的青菜沒有搶鋒頭,甜甜的紅蘿蔔有加分的功能。 左上方的水果鮮甜多汁,右邊的紅豆甜點就不太妙,過甜過膩,吃了2口就放下了。


先生選的牛肉主菜如我所料有過老的問題,不過配著紅酒,什麼肉都是嫩的~


也很久沒被金髮碧眼大隻的老外空姐服務了,一邊猜測她們的實際年紀,一邊啜飲紅酒,一邊看看唐先生所描寫的各地美食,心情還是愉悅的~


下了飛機,照著網站上所寫的至Arrival 的Level 2, exit 6 集合並不是件順利的事情。 一開始是忙著確定我們的確在Level 2,一方面又要找exit 6。 鄉親們,簡單的說,就是順著出關的人潮,往機場所規劃的"Meeting Point",仔細看2邊接機的人手上有沒有拿Queen's Garden 的小牌子,就可以撘到免費接駁車了。 雖然扛著行李找旅館/接駁車也不是我們夫妻倆第一次的初體驗了,但是每次找每次心理都會想著自己是不是無謂的東西帶太多,行李才會越拖越重~

《Queen's Garden 》
一晚THB$850 的過夜飯店,我只求方便乾淨。 Well,是真的方便乾淨,但也沒別的感想了~



飯店的費用已事先透過訂房網站付清,check in時,隨即預定隔天早上4點的接駁車,一間房THB 150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ang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