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五早上早早就起床了,大致整理一下就出門去長庚。

完成掛號和再一次拿護士給的驗孕紙驗孕後,就等著叫號。

一進去詹醫生的診療室,護士就先要求我去躺在旁邊用隔廉拉起來的小房間裡,旁邊有台觀看胎兒狀況的儀器。

把我的肚子露出來,詹醫生就過來了。 儀器在我的肚子上滑動沒有多久,就找到胚胎。 馬上2張胚胎的照片就交到TC手上。

起身穿好褲子,詹醫生回到座位劈哩啪啦準備開葉酸給我。 問我還有沒有其他問題,我只有傻傻的說沒有,就準備離開了。


好佳在,還有個頭腦清醒的TC知道要交代醫生我們要預約的是周三晚上的產檢時間。 拿到藥單,估價單,和回診時間的單子,就可以離開下樓拿藥。

周數: 5W
花費: $42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離開長庚已經是12點多了,很神奇的我居然沒有什麼胃口。 去到一家賣麵的,點了超酸的川味泡菜,胃口才有開,能吃下一碗麵。

回到家,小叔剛好在我們家,就拿了照片給小叔看,他是第一個知道的家人,呵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ang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