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8月初開始,先生就去了歐洲巡迴出差~

平常,大多是利用下午 5點~7點的時間msn 溝通. 聊著聊著,先生的msn標題突然寫了 "此時相望不相聞,愿逐月華流照君". 當天和隔天,我都沒問那句是什麼~

到了第三天,先生突然把這句話拿掉了,我才問怎麼突然拿掉了? 那是什麼意思?

先生氣呼呼的回答: "你知道那句話是寫給你的嗎!!!","意思是說在同一個月光下,我們雖然在望著同一個月亮,但是無法相見,所以我愿化做月光照耀在你身上…"



噗,我連看二月河的雍正王朝都得反覆看3-4次才能完全看透,突然寫這種國中沒教的東西,我能馬上理解才有鬼吧!!!

先生耍的浪漫,太太因為國文程度不好,一整個沒收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ang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