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學Friends 裡的Rose,我早上還硬要穿上濕漉漉的泳衣再去游一次泳,之後睡個回籠覺,等到最後退房時間12點鍾才離開浴元酒店。

離開浴元酒店,頂著中午炙熱的大太陽,我們無畏的前往地大,樹多,蚊子多的東海大學閒晃





以前小時後時,想到未來的大學生涯,腦子裡浮現和同學們自由的走在寬闊的校園,坐在樹下討論功課,社團,甚至談戀愛的景象。(迷之聲:為什麼一定要坐在樹下呢??)
到了美國,因為忙著打工,根本沒有努力朝有美麗校園的學校考試入學,只有簡單的選了一間錢多,事少,離家近的學校就讀。 我的大學學校美其名是University,聽起來似乎很有2下子,但是等到你真的看到學校的樣子,會讓人連名子都不想跟朋友提起! 因為我的學校小到...........唉!不想提了啦。重點就是我很羨慕讀東海的人,學校又大又漂亮又有特色,很讚啦!!!

會吸引我去東海,主因當然是它的教堂。


我總覺得早期的大學,還是比較有大學的風範。 依山和地形規劃,建造的校舍,常能代表當時建造人的想法和風範。 就算不懂建築工法,看到這些歷史長遠,卻還是常保新穎的校舍心中還是滿滿的感動

從文理大道往上走,左邊和右邊各屬不同科系的校舍。 沒有一棟一棟看過,看不出來每間的特色。 仔細觀察後,你會不禁挽爾以前的人的巧思。 我的相片拍不出每一棟的特色,有空的人自己去看看吧~~
就算真的看不出來,來個午後的散步,也是種悠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ang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